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进行时 四川乐山斩获两金

发布时间:2018-09-07 14:40: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7日讯 今天,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正式启动。记者从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区获得最新消息,四川乐山的参赛商品斩获“两金六银一铜”,其中,“大佛印象·熊猫灵猴筷架组”、“天福茶食·糕点类茶食品”获全国金奖。

据了解,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重头戏”,备受关注。本次大赛是历届全国旅游商品大赛“品类最多”、“数量最多”、“参赛企业最多”、“评委阵容最强”、“影响最大”的一次。通过层层遴选后,2万多件优秀商品进行比赛展示,1400多家参赛企业,1600套(系)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评审由中国旅游协会组织。目前,经过为期两天的评审,100件金奖作品、200件银奖作品以及200件铜奖作品已“名花有主”。

本次比赛中,四川乐山共有10家旅游企业共20余个品种参赛,有9件商品入围,其中包括大佛印象系列、天福茶食、乐山大佛禅意茶具套装、乐山大佛弥勒瑞草系列、峨眉雪芽-峨眉山风光系列、旅游食品—小龙坎调味品系列等,涉及类别众多,设计精巧。

此外,在此次大赛评选中,乐山市人民政府获杰出贡献奖,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获重大贡献奖,乐山大佛旅投集团、峨眉山旅投集团获特殊贡献奖。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