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十一"前景区迎降价 山东青岛崂山下调门票价格

发布时间:2018-09-08 10:22: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8日讯 近日,自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下发后,目前已有21个省份出台了157个景区降价或免费措施,还有25个省份确定了“十一”前拟降价或免费开放的157个景区名单。其中,山东省将下调青岛崂山景区的门票价格。

据了解,青岛崂山属5A级景区,此次门票降价幅度达到26.5%,旺季门票价格从245元降至到180元,淡季门票价格从160元降到120元。

此外,在这314个景区中,按景区等级统计,5A级景区共有121个,其中宣布降价的景区除青岛崂山外,还包括扬州瘦西湖黄鹤楼、天山天池、九寨沟、华山等景区。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