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秋点亮水乡周庄 与"花灯"相会创意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9-08 11:40:3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嘉年华活动以“花开并蒂•灯映两岸”为主题,围绕“花”与“灯”延展出“百花争妍”、“花前月下”、“五谷丰灯”和“粉墨灯场”四大主题版块。



“灯”了一年,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终于要来了。听说今年中秋灯会除了有璀璨灯组,还有一场趣味度高、互动性强的嘉年华活动!快来一起揭开嘉年华的神秘面纱吧!



“花开并蒂•灯映两岸”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嘉年华将于9月19日至10月20日在周庄举行。嘉年华活动以“花开并蒂•灯映两岸”为主题,围绕“花”与“灯”延展出“百花争妍”、“花前月下”、“五谷丰灯”和“粉墨灯场”四大主题版块。同时,四大主题版块细分为16个子活动,采用网红角色、传统人物、家庭式互动、缘分式巧搭等时下流行元素,使现代创意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活动期间更是准备了丰厚的福利等你来赢取!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