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山海文旅集团签约大沽河度假区商业体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08 11:46:29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作者:袁秀丽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近日,北京山海文旅集团与青岛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将在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中投资、运营、管理板桥镇商业体,同时,将开发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南、北湖,打造水上乐园、水光秀、实景演出等亲水项目。


据悉,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胶州市东南,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年接待游客200多万人次。但现有配套服务与度假区发展却面临“有资源无产品、有游客无体验、有管理无运营”的发展困境。为此,北京山海文旅将为景区构建成熟的商业运营体系和优良的配套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提高游客体验。


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是从事旅游产业、实业投资及金融服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涵盖文旅、地产、金融、医疗四大业务板块,拥有多家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度假酒店、特色民宿等实体资产。今年5月,旗下文旅产业核心资产运营公司——猴开心旅游正式对外发布。目前猴开心旅游在全国不断扩大资源采集范围,以形成多维度、全产业链的旅游行业布局和产业运营闭环。


此次签约的大沽河度假区项目将充分利用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旗下的旅游投资基金、旅行社收客渠道、景区和酒店专业运营团队等优势,集中打造5万余平米的旅游商业体,助力大沽河旅游度假区打造板桥镇旅游商业新IP。

(袁秀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