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海道地震数千韩游客被困 350余人已乘机回国

发布时间:2018-09-09 09:00:1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因日本北海道发生强震而被困在当地的350多名韩国游客,搭乘包机返回韩国。

据报道,他们搭乘德威航空所提供的两个临时航班,分别于7日晚10时和12时许抵达仁川机场。

旅客流量较大的北海道新千岁机场于8日上午6时恢复正常运营,部分航空公司开始回复航班运行,并同时增设临时航班。

大韩航空公司表示,8日按照原计划运行仁川至札幌、以及釜山至札幌的航线,且还安排有665个座位的两个专机,以载运韩国游客回国。

此外,韩亚航空公司也除了往返仁川和札幌的两个班机之外,还安排有580个座位的2个专机。

据统计,因日本北海道发生强震而被困在当地的韩国游客约达3600多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