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马里奥·哈迪:旅游已成为城市经济最大贡献者

发布时间:2018-09-09 10:33: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9日讯 9月7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峨眉高峰论坛在四川乐山峨眉山举行,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是“美好生活引领优质旅游”。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在论坛上发表了致辞。马里奥·哈迪表示,PATA一直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合作。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每个城市经济最大贡献者。它是就业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文化和跨界理解的力量。



马里奥·哈迪介绍,PATA成立于65年前,致力于推动完整的游客经济,过去的十年PATA已经为800多个政府、州和城市旅游机构以及超过70个教育机构、20个航空公司和机场以及102个酒店组织和超过70个教育机构以及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年轻旅游专业人士成员提供协调一致的宣传。也是基于这个战略,PATA一直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同举办这次的峰会。



马里奥·哈迪表示,此次峨嵋山全球峰会的主题为“优质生活引领优质旅游”的原因是,根据2018到2022年的游客预测,预计到中国的国际游客人数将增长2.4%。2020年,这个数字将超过1.6亿,这也清楚的表明中国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入境目的地。

马里奥·哈迪强调,如今,旅游业已经成为每个城市经济最大贡献者,发展旅游的同时必须考虑如何负责任的发展,要去思考如何才能维持这些因素的增长。旅游业是就业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文化和跨界理解的力量。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