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庆多数游客选择超7天国内长线游 内蒙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8-09-09 13:05: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9日讯 近日,广之旅发布了《2018国庆黄金周广东国内游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今年国庆7天以上的国内长线游占比达7成,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6%。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热门长线游中,内蒙最受游客青睐。

据统计,在预订国庆国内游游客中,选择天数7-9天的最多,占比45%;其次是4-6天,占比30%;再次是10天及以上,占比25%。总体而言,7天以上的国内长线游占比达7成,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6%。

《报告》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国内热门长线目的地TOP5为内蒙、新疆、西藏、东北、云南。其中,内蒙额济纳旗胡杨林、新疆喀纳斯白桦林正值秋叶最佳观赏期,国庆收客均超过去年同期的80%以上,位列第一、二名。

此外,《报告》还对今年国庆黄金周出游人群进行了归类统计,其中女性略高于男性。从年龄结构上看,80后游客占比20%,人数最多;其次是90后、60后、50后,各自占比19%;再次为70后、00后,分别占比16%、7%。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