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推出“一带一路“音乐MV 唱响魅力长沙

发布时间:2018-09-09 13:48: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9日讯 2013年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如今,“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已5年,共建“一带一路”正成为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的中国方案,逐渐走深走实。



在这5周年的节点上,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故事工作室联手侠客岛、学习小组制作了一首MV,名字叫《我想给世界修一条路》。



据悉,《我想给世界修一条路》由全英文演唱,演唱者来自“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青年。该MV的拍摄耗时两年,记录了各国青年参加“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期间的欢乐与友谊。



典雅庄重的岳麓书院、绚烂多彩的橘子洲焰火、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在这支MV里,长沙元素不断“刷屏”,古老而年轻的魅力长沙,再次汇聚世界的目光。



(默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