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云龙山加快提升景观建设迎中国名山登山赛

发布时间:2018-09-10 13:37: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0日讯 2018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将于9月23日开赛。本次比赛线路全程约8公里,是云龙湖风景区内的主要旅游路线,全程自然景观生态秀美,人文景观古迹众多。赛程中,从云龙山南端九节山上山,沿山脊游步道至北门再转至西门到达赛道终点,贯穿整个云龙山景区。

近日,云管委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雷带领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全面检查景区赛道准备情况,提出了景观提升的要求。云龙山管理处根据山体特点,重点在观景台、怡然亭周围,精心设计景观提升方案,配合滨湖公园技术人员,积极协调解决施工养护中浇水难题,观景台区域抽取蓄水池内的水浇灌,怡然亭附近苗木用自备水车浇灌。目前景观提升建设全力推进,安装了近200米景石驳岸,回填种植土50余方,栽植面积300余平方,苗木品种5个,及时清理杂树120余平方,修剪赛道沿线苗木,着力提升沿线景观效果。

下一步,云龙山管理处将集中人力物力,全力做好登山赛事保障工作,以优美的景色、齐备的设施、整洁的赛道、热情的服务,展示国家5A级景区的优美形象,展现云龙山生态文明建设的可喜成就。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