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徐州市开展旅游系统信息员培训提升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0 13:41: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0日讯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徐州市旅游信息报送质量,提升信息员队伍建设水平。9月4日徐州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旅游系统信息员培训。徐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伟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市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周子顺主持会议。

张伟在讲话中说,徐州旅游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旅游政务信息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夯实基础、规范管理,聚焦重点、强化宣传,完善机制、提升服务,真正发挥好对外窗口和交流平台的作用,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反映旅游行业开展的工作,展示丰富多彩的旅游节事活动,从而进一步提升徐州旅游形象的知名度、美誉度。助力徐州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旅游局信息处副处长江伟、徐州市委信息处副处长石磊、徐州市旅游局信息中心蔡可存、百度网络营销经理朱宏、淮海农商银行电子渠道经理张喆等分别就“江苏旅游自媒体发展与新闻宣传要领”、“党委信息选编技巧初探”、“如何写好旅游系统政务信息”、“携手百度打造徐州旅游互联网新形象”、“借助腾讯技术淮海农商银行如何打造智慧景区”等课题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有力地提升了徐州市旅游行业各单位信息报送员的公文写作水平,增强了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推进了旅游信息报送机制的进一步完善。为系统信息填报精准详实提供了保障。徐州市旅游局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处(室)信息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旅游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市4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四星级乡村旅游区代表约80余人参加培训。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