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受双台风影响 广东、海南等沿海部分高铁停运

发布时间:2018-09-12 08:50:2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作者:吴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受台风影响,广东、海南等沿海地区部分高铁停运,车票自11日起停售。

受22号台风“山竹”影响,9月17日至18日广深港及杭深高铁、广深及广珠城际所有列车以及粤湘两地始发前往上述方向的列车将停运,自9月11日起暂停发售车票。对9月16日夜间至19日期间南下的跨琼州海峡普速列车,限售到广州的车票。

同时,受今年23号台风“百里嘉”影响,9月11日起,9月13日至14日的海南环岛高铁车票暂停发售。自9月13日起停止旅客列车过琼州海峡,其中哈尔滨西至海口Z114/1次及长春至三亚Z384/5次列车安排在湛江西站终止,北京西至三亚Z201次及上海南至海口K511次列车安排在广州站终止,郑州至海口K457次列车安排在湛江站终止。

铁路部门表示,近期将依据台风影响程度,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和实时发布相关列车运行调整资讯。有关列车停运、停售以及恢复开行的具体信息,请关注车站广播公告,也可登录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垂询。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吴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