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云海惊艳古长城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发布时间:2018-09-12 11:58: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广山 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当您登上古长城,感受群山峻岭之巅的长城雄姿,更能领略到中华民族的豪迈之情。 



金山岭长城云海风光独特,四季如诗如画



金山岭长城是国内外众多徒步爱好者和摄影人采风拍摄圣地。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承德市滦平县交界处,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距北京130公里。 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金山岭长城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200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4年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金山岭长城曾获评中央电视台评选的“最美赏月地”,景色绝美,人又不多,实为休闲度假好去处!

(周广山 张爱东)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