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体验升级、门票降价 福建侠天下全新打造武侠游

发布时间:2018-09-12 14:41: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陈祥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2日讯 近日,位于福建尤溪县汤川乡的侠天下旅游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30名通过各个网络渠道报名的网友相聚于此,迎接他们的是“重装升级,二次开园”的景区新面貌。

据悉,本月15日,侠天下旅游区将举办以“侠天下 侠客行 万人穿越武侠世界”为主题的二次开园大型活动。而此次活动正是二次开园前的“考察之旅”。同时,景区通过组织网友测评团,抢先体验旅游区新项目,收集网友们的意见与建议,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对二次开园项目进行最后的调整与完善。

网友们对景区新推出的《武侠修炼手册》主题游览路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参与体验的网友纷纷表示:“沿途的通关项目使景区的互动感大大增强”、“穿上主题道具服装,加上这些互动关卡,让人好像真的融入一个武侠故事中”。

据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全国首家武侠沉浸式体验旅游区,全新升级后的侠天下将更加突出“武侠”元素,以精彩的《武侠修炼手册》串联起游览线路,让游客在游览的过程中,能够亲身体验武侠世界中人物的“升级”之路。初入江湖、拜师学艺、江湖历险、武林争霸……让每位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江湖氛围。在这里,每位游客都可装扮化身为大侠,体验一把江湖儿女的豪情。

作为二次开园的国家4A级景区,此次侠天下旅游区除了提升体验感外,门票价格也进行了大幅下调。

(陈祥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