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泸沽湖:赏泸沽湖光山色 观秋日碧水晴天
发布时间:2018-09-13 11:03: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Tips

门票:云南和四川进入都是100.00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最佳旅行时间:3~10月,其中5~7月有杜鹃,8~9月有向日葵,10~11月有格桑花(波斯菊),7~9月是泸沽湖的雨季,到泸沽湖要特别注意,雨季经常容易出现山体滑坡、塌方、泥石流等状况,造成行车困难,要注意安全。

建议游玩:2-5天

消费参考:泸沽湖的住宿一般150元左右,条件就不错了,吃饭人均消费一般在30-40元一餐,特色酒店或客栈除外。交通部分,如果不是徒步或骑车,包车和坐船的费用相对会贵些。

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之间

到达与离开:

1.泸沽湖位于云南和四川的交界处,目前到达泸沽湖的有汽车和飞机两种方式。第一,汽车。从四川和云南转车到泸沽湖都十分方便。从四川去,要到西昌转汽车,从云南去的话则要从丽江转汽车,车程约三至四小时;第二,飞机。目前宁蒗泸沽湖机场已开通多条航线,可从成都、昆明等地直飞宁蒗泸沽湖机场。据云南泸沽湖景区透露,9月20日还将开通重庆直飞泸沽湖的航线。

2.到了泸沽湖景区,各个景点与村寨相距都不远,可徒步或骑车,也可自行包车环湖。各客栈都可以询问到租车信息。需要注意是,泸沽湖景区弯多坡陡,无论哪种出行方式都要注意慢行。


<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