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20年江西南昌力争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00亿

发布时间:2018-09-14 11:49: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4日报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该市计划到2020年,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000亿元,接待游客量达到2亿人次。

根据《意见》,南昌市将加快推进滕王阁5A级景区创建工作,全面推进南昌海昏侯遗址公园、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绳金塔二期改造项目等建设,以更好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旅游需求。同时,打造优质旅游城市“名片”,加大对文创店等多种业态的引进,加大VR产业在旅游景点等区域的应用以及推进大型文化旅游建设等项目。

此外,2018年南昌市力争实现旅游总人次1.5亿,旅游综合收入1500亿元。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