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农民点燃篝火 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18-09-14 13:5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晓东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4日讯 今年我国将农历秋分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农民朋友有了自己的节日。9月13日晚上,四川省阆中市省定贫困村天林乡五龙村农民朋友和远道而来的游客点燃篝火跳起锅庄庆丰收,自编自演精彩的乡村文艺节目,拉开阆中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帷幕。



五龙村的农民群众载歌载舞,点燃篝火,庆祝丰收,感谢党委政府和各级帮扶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旅游扶贫之路让村民们发展旅游产业,建设产业园区,过上了幸福生活,村民们更加坚定了乡村振兴的信心和步伐。



据阆中市农牧业局负责人介绍:阆中市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将在近一个多月时间里陆续开展本地品牌农产品展销会、科技农业及乡村风情摄影图片巡展、“山水田园.水墨阆苑”新农业、新农村视频展播、特色乡村民俗文化体验等节事活动,实现以节促农,农商互动。









张晓东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