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全国百名浙商走进黔东南招商引资项目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6:33: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林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4日讯 今日上午,由贵州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浙江总商会、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承办的“全国百名浙商走进黔东南项目恳谈会”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召开。

会上,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代表州委、州政府致欢迎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到会指导并作讲话,贵州省浙江总商会法人第一会长、贵州浙商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国青到会致辞,黔东南州副州长江朝伦作全州产业招商推介。

据悉,此次会议现场共签约项目13个,约定合同总额68.6亿元,项目含盖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大健康医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先进制造业等产业,为黔东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动力支持。

期间,项目恳谈会围绕黔东南优势资源和重点产业共发布含盖文化旅游业项目、加工制造业项目、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项目、大健康医药和养生养老项目、大数据电子信息项目等招商引资项目215个,投资总额1124.56亿元,经过前期的沟通对接和对外项目宣传,本次活动共达成意向合作项目180个,拟投资额382亿元。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浙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凯里市、丹寨县、榕江县、从江县的招商引资专题项目推介和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与贵州省浙江总商会签订了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多年来,黔东南州与广大浙商有着多领域、深度密切的合作。特别是近三年,通过东西部协作和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浙江籍的企业纷纷走进黔东南,开展投资考察和对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累计到访2476人次,累计考察项目469个,共达成意向投资项目327个,实现落地投资项目204个,合同投资281亿元,有效地助推了黔东南州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王林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