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扫黑除恶 四川省旅行社协会发出诚信经营倡议

发布时间:2018-09-14 16:43: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4日讯 近日,四川省旅行社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了《2018诚信经营倡议书》,该省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提升旅游质量,不断增强游客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根据提出的诚信经营倡议,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带头行动,在行业中做出表率,所有会员单位做出以下承诺:

一、统一思想、统一理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二、统一原则、统一做法。坚决不用黑导、不租黑车、不进黑店、不与黑社签订业务合同,不与黑社发生任何往来。

三、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所有工作经营场所,包含总社、分社、部门、专线和服务网点,都要有氛围、有标语,有声有色地开展好专项斗争,体现出三个环节:看得见,摸得到,听得到,全面落实。

四、态度鲜明、高压强势。所有旅行社的服务网点要有醒目的标语,LED屏要有滚动的内容播放,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动员、深入人心。

五、重守合同、依法自律。不假借任何借口不履行合同,任何情况下不甩团、不扣团,不减少合同约定的服务项目,不随意增加合同约定以外的服务项目,不随意变更合同约定的服务等级标准,确保公平交易,维护旅游者正当权益。

六、严禁虚假宣传和价格欺诈,保证宣传服务信息的真实性,不误导、欺骗旅游者。坚持公开各种自费项目的真实内容和价格,确保自费项目行为合法、内容公开、价格合理、选择自主。拒绝法律、法规规定的损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不合理低价”。

七、坚持不组织旅游者参与涉及色情、赌博、毒品等内容的违法活动。

八、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深化打黑除恶行动,坚决铲除黑恶“毒瘤”,踊跃举报各种犯罪行为,打一场围剿黑恶势力的人民战争。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