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 中秋与周庄来一场"惊喜"约会
发布时间:2018-09-15 12:1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各色彩灯从蚬江湾到南湖湾,沿着南北市河后港街,将湖湾、水巷、小桥、老街、古宅等串连成珠,呈现栩栩如生的水乡百姓生活场景,让人沉浸其中,感受“一夜一周庄”独特韵味。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周庄邀您共度今秋璀璨明月夜,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邀您共赏彩灯绽放!



今年灯会大看点:主题光影秀来了!今年中秋灯会除了美轮美奂、流光溢彩的各大灯区,周庄更是打造了南湖湾、蚬江湾两大主题光影秀。



各色彩灯从蚬江湾到南湖湾,沿着南北市河后港街,将湖湾、水巷、小桥、老街、古宅等串连成珠,呈现栩栩如生的水乡百姓生活场景,让人沉浸其中,感受“一夜一周庄”独特韵味。部分灯组和光影秀将于灯会后常态化运营,成为夜周庄常设体验产品。



便捷交通,为赏灯保驾护航。灯会直通车,“灯”你出发啦!灯会期间,为方便市民游客们赏灯,昆山市区至周庄开设直通车,共有科博馆、时代大厦、蝶湖湾、保利剧院、九方城五个发车点。




多个停车场,还有免费接驳来帮忙。灯会期间,周庄将设置7个临时停车场和5个常规停车场,共计可停小车4420辆,大巴车140辆,以满足停车需求。临时停车场(大学路停车场、行政中心停车场)至周庄旅游停车场将开通免费专用接驳车,为赏灯保驾护航。




接驳时间:09:00—18:00(白天);18:00—23:00(夜里)

接驳路线:大学路停车场—大学路—南沙港便桥—淀南路—周庄旅游停车场(北进北出);行政中心停车场—大桥路—淀南路—周庄旅游停车场(北进北出)



公交运力UP,助力赏灯更方便

注:1、灯会期间,公交130路、161路延时班次错时发班,正常班次间隔为30分钟。

2.灯会期间临时调整公交261路,调整后公交261路经大桥路、全功路至富贵园路。沿线增设停靠站如下:

1)周庄客运站(双向)

2)大桥路云亭路(双向)

3)吴氏饭店(双向)

4)十字路口东华润(双向)

5)富贵园桥南侧(双向)

6)长桥检票口东侧(双向)



一票在手,畅游灯会说走就走

灯区信息:

香村祁庄灯区(免费开放)

观灯时间:18:00—22:00 位置:香村祁庄

台湾老街灯区(免费开放)

观灯时间18:00—22:00 位置:台湾老街

周庄古镇灯区(凭古镇旅游门票入园)

观灯时间18:00—22:00 位置:周庄古镇区

蚬江湾光影秀(免费开放)

演出时间:19:45—20:00 位置:周庄蚬江湾

南湖湾光影秀(凭古镇旅游门票入园)

演出时间:20:30—20:45 位置:周庄南湖湾

票务价格:

1.散客票价:100元/张;

2.昆山籍居民(新昆山人)票价:50元/张,购票及入园需凭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带照片);

3.凭昆山市旅游年卡免费入园;

4.特殊免票人群:按国家政策规定的免票人员。



流光溢彩,最美水乡夜色,嘉年华好礼互动活动,如斯酷炫的灯会,你想参加吗?花好月圆“灯”你来,精彩纷呈的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尤紫璇)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