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泰和瑞通:让自助零售设备为机场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15 12:25: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墨浩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5日讯 9月12日至13日,第八届中国机场及零售高峰会议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航空公司、商业运营机构和科技综合体及互联网等行业大咖齐聚古都,围绕机场及零售行业发展,分享行业经验,探讨未来机场商业趋势,其中不乏真知灼见和理性声音,可谓是干货满满。



作为国内高端场所自助设备运营首屈一指的企业,十四年来泰和瑞通一直在交通领域内的自助零售业深耕,将自己定位为服务型企业,以优质的服务,不断为业主创造价值。作为一家最能理解业主需求的自助服务提供商,泰和瑞通始终充分尊重业主的利益,一切以安全为前提,严格遵守食品卫生安全法规,投保意外事故险。



9月12日上午,总经理黄鹤鸣进行了“自助零售设备在机场的应用”的主题分享,引发探讨交流。对此,记者对黄鹤鸣进行了专访。



记者:请您简要介绍一下泰和瑞通运营自助零售设备的特点?

黄鹤鸣:我们是专门针对交通领域的自助零售设备运营商,公司产品丰富,包括旅行产品、食品、鲜榨饮品、娱乐产品等,根据机场的业态状况进行更加人性化的布局,争取做最优服务。

记者:泰和瑞通是如何保障自助服务品质的?

黄鹤鸣:机器的动作设定都是按照标准设定的,机器都是处于一个稳定状态,稳定性其实要比人员要高。

记者:您如何泰和瑞通和机场的关系?

黄鹤鸣:机场是作为自助零售设备运营最核心的一个场所,只要有机我们一定要争取。

记者:在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度上,泰和瑞通未来会如何去做?

黄鹤鸣:在设备上下功夫,不断更新产品,在同类产品中不断升级,满足客户新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商品和服务。在支付的形式上未来会更加多样,比如航空公司的积分/机场的会员打折服务等。同时也会为机场旅客提供补偿式服务,比如出现航班延误的情况,可以为唱K的旅客进行打折补偿,或者是赠送一瓶水等。



记者:泰和瑞通自助零售设备在运营过程中如何保障食品安全?

黄鹤鸣:除了设备生产质量过关外,我们把主要精力会放在对机器的控制上,实时掌控产品的销量和库存,做到对过期食品的实时监控和报警,这也是我们的强项。机器投放到机场后我们也会安排专人管理,同时做到食品安全双保障。

记者:您是怎样看待此次峰会的?

黄鹤鸣:我们已经参加了四届峰会,今年嘉宾们在机场新零售领域谈的都很深入,提的问题都很犀利,每年会有不同的特点,今年嘉宾们的交流碰撞更强一些,我们也找到了很多合作的方向。

记者:参加此次峰会您最想向大家传达的思想核心是什么?

黄鹤鸣:未来,交通领域的新零售商业会走向一个线上线下融合,各种服务打通的理想状态,我们的目标是顺应这个潮流,也希望可以和更多的公司在此领域进行合作,最主要的是要帮助机场实现对旅客跟优的服务,帮机场做更多的事情,而且我们已经有准备了。

(伍策 墨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