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明日起 甘肃麦积山石窟景区将试行实名制购票

发布时间:2018-09-15 13:15: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5日讯 近日,甘肃天水麦积山石窟景区发布了《关于麦积山石窟实行实名制购票参观(试运行)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提出,麦积山景区拟于2018年9月16日起,对麦积山石窟(窟区)执行单日6400人次的游客承载量控制,实行实名制购票参观(试运行)。

《公告》指出,按照麦积山石窟单日6400人次游客承载量,参观麦积山石窟(窟区)门票每日限售6400张,售完为止。同时,所有线上线下购票全部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均需录入身份证信息,每人每证当日限购一张门票。

同时,所有线上、线下实名购票的游客,在景区入口检票处和石窟入口检票处刷本人二代身份证入园游览。符合政策性优惠参观景区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件,到景区指定服务窗口现场办理门票。

此外,据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介绍,此次试行实名制购票,是为确保文物及游客安全,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根据相关法规作出的。今后将根据试运行情况不断完善。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