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黑龙江青冈:发展绿色食品产业 加快产业融合

发布时间:2018-09-16 11:18: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杨喜庆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6日讯 9月14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将历时5天,于本月18日结束。



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参展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受到众多客商青睐,黑龙江省绥化市委书记曲敏到青冈展区参观指导,青冈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磊,副县长李伟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青冈展区,曲敏详细了解了青冈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参展企业的基本情况,对青冈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和参展的特色优质农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加快产业融合和绿色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勇、王磊、李伟胜还先后深入参展的13家企业参观指导,每到一家企业展台,杨勇一行都认真查看展台上摆放的展品,详细了解参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全面掌握产品的品质及功效,要将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向客商介绍清楚;要创新方式,活化思维,运用多种形式将企业产品宣传推介出去;要进一步扩大规模,让青冈有实力、有特色、有规模的企业参展,叫响青冈绿色食品产业品牌。



据了解,此次展会,青冈县共组织黑龙江赛美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青冈长林肉类食品公司、黑龙江大董黑土地农业有限公司、黑龙江青宾老窖酒业有限公司、青冈亚杰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大泓香禾米业、青冈县峰原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优秀农产品生产企业,携糯玉米、有机小米、大米、白酒、蒲公英茶、大瓜子、粘豆包、南瓜子等50多种绿色产品参展。

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青冈参展企业从产品品质、规格、类别、外包装等方面下足功夫,精心打造了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观群众在展厅内驻足观看和详细了解,通过品尝产品,他们纷纷给出了很高的赞誉,并争相购买。当日,黑龙江大董黑土地农业有限公司与大连壹诺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甜玉米种植加工合作协议500万元,黑龙江大泓香禾米业及王彦食品等企业纷纷与哈尔滨、大庆等地客商签订采购意向,现金销售15万元。

默轩 杨喜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