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崀山赛段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16 11:27: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杨坚 申兴刚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6日讯 9月15日,2018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崀山赛段鸣枪开赛,来自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哥伦比亚等国家,以及台湾、香港等地区的22支车队132名选手参赛。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目前唯一以“中国”命名的跨区域国际单项赛事,与环法国、环西班牙、环意大利并称“国际公路自行车四大环赛”。

自行车赛是湖南新宁近年来努力打造的一张体育旅游名片,自2014以来,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经第三次落户当地有着“丹霞之魂”称号的“世界自然遗产”之新宁崀山风景区。



此次赛事赛道全长116公里,选手们途经崀山北大门、石田、骆驼峰、辣椒峰、邻家寨等著名景点,可以一边比赛,一边欣赏如诗如画的崀山秋景。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保加利亚TRE 洲际队、澳大利亚 BSC 洲际队和中国恒翔洲际队分别摘得赛段的前三名。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Molano Benavides依旧获得黄色领骑衫。



Molano Benavides表示,新宁人民非常友好,崀山风景非常漂亮。“非常高兴再次拿到好成绩,希望接下来可以继续保持。” Molano Benavides说。



本次比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盛大嘉年华、荣誉骑行、千人骑行、花车巡游等活动。

(刘佑祥 杨坚 申兴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