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滦平县文化旅游节金山岭长城启幕(图)
发布时间:2018-09-16 16:50: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河北承德市的滦平县,素有北京北大门之称,环首都绿色经济圈14个重点县之一。河北承德市滦平县是京承旅游黄金走廊上的重要节点,被誉为京津后花园。处于京、津、辽、蒙的省市“金三角”交汇点,是沟通京津辽蒙的交通要冲。滦平县是中国普通话之乡、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的所在地。9月16日,滦平县旅游文化节在金山岭长城盛大启幕。期间将举行长城论坛、长城大展、金山夜话等一系列活动。

(中国网旅游中国版权,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春】


      【夏】


滦平,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地方,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同时也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长城脚下的文化情牵亿万中华儿女,这里是一块积淀着长城无限风情的寻根圣地。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