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一场雪 达古冰山银妆素裹美如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2018-09-17 13:48: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山顶是白雪皑皑、云雾缭绕,山下是层林尽染、万紫千红。湛蓝的天空,挺拔的山峰,古老的藏寨、静谧的湖泊……冰雪与彩林在此相融,秋天和冬天在此交替,达古美景醉煞游人。

 

 

一场秋雨一阵凉,四川大部分地方都开启了持续降温模式。冷空气造访城市,带来的最多是绵绵秋雨,可达古冰山却不一样,持续降温带来的是簌簌雪花。自上周景区4860观景平台降雪以来,雪花就仿佛知道游客的心情一般,时不时就“光临”景区,才几天时间积雪就堆满了观景平台,整个雪山之巅仿佛被白色刷了“屏”,皑皑白雪使这里瞬间变装成冰雪的世界。

 

 

1  2  3  4  5  6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