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台风山竹影响减弱 首都机场17日取消69架次

发布时间:2018-09-17 14:35:07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作者:裴剑飞 黄冰妹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从华北空管局获悉,随着台风山竹对珠三角地区的影响逐渐减弱,今日(9月17日)下午,首都机场往返珠三角地区的航班正在陆续恢复通行。截止下午14时,因台风取消航班69架次,多为珠三角地区和广西方向。

9月17日,首都机场预计进出港1722架次,其中进港852架次,出港870架次,预计区域内飞行5717架次。截至下午14时,首都机场已执行出港航班441架次,已执行进港航班451架次,因台风取消航班69架次,多为珠三角地区和广西方向。

华北空管在此提示广大旅客,由于今明两日珠三角地区及广西华东地区仍有降雨,部分航班可能有延误或取消,旅客可与所购票航空公司联系,及时了解所乘航班动态。

(裴剑飞 黄冰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