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黔南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贵州福泉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14:44: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高静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7日讯 9月14日,黔南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贵州省福泉市举行,全州12个县市128名科技辅导员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以及培训。

培训会上,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闫灵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及生活实际,通过举例、理论教学的方式,结合如何提高青少年的创新方法和科技学习思路等问题,为大家作了科技论文、实践活动、科教方案的培训,两个小时的培训让在场的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自己以后的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方法。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从9月14号举行到9月15号,为期两天,期间来自全国航空航天模型辅导员和裁判员孙旭亮、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周光发将从《科技发明的选题与实施》《乡土地理资源在科技创新教育中的应用实践》等内容方面为大家进行培训。

(李高静)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