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荔波交警临时交通管制为高考英语听力测试 "护航"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1: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莫茂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7日讯 9月15日,贵州省荔波民族高级中学迎来2019届高考英语听力第一次考试,荔波交警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在考点周边实施道路临时交通管制,并加强考场外交通巡逻,全力为莘莘学子考试护航。

为确保高考英语听力测试顺利进行,荔波交警大队根据考点周边道路条件和交通流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交通安保方案。在考试当天,所有参加安保工作交警提前1小时到岗,定时段、定路段、定人、定岗、定责,设置临时交通管制告示牌,对考点所在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考场周边200米范围路段,以免产生噪音,影响考生正常考试,同时还对考点周边道路机动车违法鸣号、违停等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执勤交警全力做好考点的交通疏导工作,确保了此次考试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莫茂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