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三亚大东海酒店团建活动 走进六罗峡谷花絮

发布时间:2018-09-17 15:55: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一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7日讯 三亚大东海酒店员工们分四批分别在2018年9月5日、15日、22日、27日,通过团建活动走进“三亚•六罗峡谷雨林运动旅游区”,本次团建活动主要目标是考验员工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员工的心里承受能力,提炼他们的极限能力,提高他们的自信心,提高团队执行力。酒店在团建活动方案策划时,安排了多个具备针对性的项目,高台跳水、携手溯溪寻源、徒水速滑、浪荡索桥、悬崖速降、黑龙潭跳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团建活动的精彩花絮吧!

员工们兴致高昂、精神抖擞的开始了团建活动。

大家你追我赶,奋勇向前。

高台跳水环节,员工纵身一跃,真是好样的。

携手溯溪寻源,大家一边相互鼓励,一边相互帮助,共同携手完成。

徒水速滑环节,员工轻松地滑下,也忒胆大了,佩服。

浪荡索桥环节大家小心翼翼前行,面对镜头展现灿烂笑容。

团建间隙,自由活动的员工一起嬉戏齐比“剪刀手”,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团建活动中不可避免遇到一些困难,但整个团队从磨合到默契,从恐惧到勇敢的蜕变,所有人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一起坚定的前行。相信大家可以将此次活动中所得到的信念、精神、协作的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一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