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南昌:海昏候文化助“科技+文旅”传播

发布时间:2018-09-18 10:06: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8日讯 近日,越界神游“征战海昏侯国•群英崛起”校园选秀活动总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市699文化创意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从9月1日开始,来自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学院、南昌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等高校的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9名选手通过才艺展示、角色扮演、组团竞技和表演,一路PK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入选征战海昏侯国的“皇家护卫队成员”,签约成为越界神游《征战海昏侯国》实景游戏影院代言人,获得成为专业影视演员的机会。

据江西中业集团董事长张静中先生介绍,越界神游《征战海昏侯国》实景游戏影院是中业集团历时五年,投入千万巨资创新打造的沉浸式真人实景游戏。这是一个“科技+文旅”项目,利用光影艺术、增强现实技术(AR)讲述历史故事、讲述神话故事。具有“时空穿越、主题造景、光影魔幻、角色扮演、互动参与、游后成像”等特点,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针对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本项目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新一代家庭、新一代青年男女从各自为乐的手机屏幕中走出来,大家齐心合力,运用智慧,穿越历史,感受团队作战的趣味。不仅寓教于乐,还可增加家人、朋友、战友、同学的感情,为青少年认识新的朋友创造健康快乐的社交平台和机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这仅是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未来会有全省征选、全国征选,目的就是要选出具有良好世界观、良好生活追求的时尚代表成为代言人,为所有玩家提供游戏经验、指导游戏过程、参与团队构成,成为本项目的超级VIP,成为本项目在全国发展的推动者、创业者。”张静中董事长说。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提供了一次超越自我的展示机会,是很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据悉,越界神游《征战海昏侯国》AR实景游戏影院已被列为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展示项目,将向各国来宾进行推介。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