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到龙里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 11:36: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朱俊洁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8日讯 9月14日,贵州省独山县委副书记王裕民率队到龙里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独山县领导李超、曾纪泽、张德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当天,考察组先后到龙里县湾滩河镇桂花村脚兰寨、渔洞村大寨组、金星村摆龚寨等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地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县在镇村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精准识别、帮扶、退出,产业、就业扶贫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不时拿出手机和笔记本记录值得学习借鉴的做法。

考察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深受启发,特别是在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等方面,做法先进、经验丰富,为独山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和村寨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启发。下步,独山将根据实际情况,借鉴龙里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查缺补漏,将其好的做法充分运用到工作中,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朱俊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