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1:41: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雪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8日讯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9月16日,贵州省独山县在中南广场启动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副县长、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戎华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戎华樱在致辞中希望,独山县上下要以此次宣传为契机,坚持“大力推行、积极普及、逐步提高”的工作方针,形成以县城为中心、以学校为基础、以党政机关为龙头、以新闻媒体为榜样、以公共服务行业为窗口的工作格局,带动全县人民普及普通话、规范语言文字,营造“人人学讲普通话,个个争当文明人”的浓郁氛围,为独山提升文化品位创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

仪式上,通过签名、发放宣传资料、学校推普展演、“啄木鸟”纠错行动、手抄报展示等活动,生动展示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语言文化魅力,增强了独山县人民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的意识、提高使用语言文字的能力。

仪式后,独山县督查组到贵州银行、凯胜步行街等公共服务窗口督查规范用字情况。

(张雪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