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元素亮相“中韩研学旅游友好交流之夜”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1: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8日讯 2018年9月17日晚,中韩研学旅游友好交流之夜活动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来自中国四川、内蒙古、山东、陕西等15个省市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旅行社代表,韩国国家文化体育旅游部、韩国教育旅行社协会、韩国教育界、旅游界、新闻界代表30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司巡视员张西龙等莅会并致辞。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在中国旅游首尔办事处李保荣主任及全体同事的支持下,四川旅游营销团在大会现场布展,以熊猫为载体,创意十足的熊猫彩绘、制作精美的四川旅游宣传册,现场的熊猫人偶表演,赚足了眼球,充分展示了四川独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会议交流期间,四川旅游营销团与韩国观光公社进行了座谈,四川营销代表团团长、四川省旅发委副巡视员谢海银向韩国观光公社中国部部长韩和埈介绍了四川旅游发展情况,并就成都与韩国的航线加密、研学旅游发展等进行交流:都江堰市副市长文学菊在活动现场向韩国中央日报、韩国乐天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热情推介了都江堰旅游资源,向韩国教育旅行协会金朝宁会长等教育旅游权威介绍了都江堰及四川的研学旅游状况:推介期间,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与韩国教育旅行协会、韩国哈拿多乐旅行社、韩国乐天旅行社、韩国商务旅行社等行业协会及企业就研学旅游产品研发、客源互送达成共识。

四川省旅发委副巡视员谢海银表示,韩国是四川主要客源市场之一,通过此次赴韩系列推介活动,向韩国各界展示了四川旅游新气象、新产品,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精神,把四川建设成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深化四川与韩国经贸文化和旅游交往的具体举措。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