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飞龙峡森林公园调整界定范围获得批准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2: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8日讯 近日,四川省飞龙峡森林公园(以下简称飞龙峡森林公园)实测面积(2860.85公顷)较省政府原批复的面积(2180.3公顷)多680.55公顷。据了解,为保持飞龙峡森林公园实测面积与批准面积一致将调整飞龙峡森林公园界定范围。

根据批复,具体调整为调出原飞龙峡森林公园界定范围内的自贡市贡井区土地54.2公顷;自流井区农团乡政府所在地和东升村、东风村、红岩村、草堂村农村集中居住区建设用地(含狸狐洞水库管理房建设用地)161.19公顷等共计调出土地830.47公顷,不再作为飞龙峡森林公园界定范围。

此外,调入自贡市自流井区农团乡东升村及仲权镇竹园村、建设村和漆树乡杨柳村土地149.92公顷,园内原有权属关系不变。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