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旗迹一章爱君旗袍秀将于20日在沈阳劲爆上演

发布时间:2018-09-18 17:17: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8日讯 为更好宣传沈阳旗袍文化,展示沈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现代的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城市形象,促进国内外旗袍创意与交流,“新中式常服秋冬款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举行,发布会上即有传统旗袍展示,更有现代新中式常服展示,为打造沈阳旗袍故都旗袍文化与现代新中式常服引领走入生活,让沈城人都喜爱,传承引领创新。

玺赢服饰是值得欣慰的是一个沈阳的本土品牌,深耕十余年,将一个低调而载誉的企业品牌和一个口口相传的传承者、创业者名字连到了一起。章爱君(字译匀),玺赢服饰集团旗袍、新中式服装创始人首席设计师,辽宁十佳服装设计师,辽宁满族文化促进会理事,沈阳市旗袍推广大使,沈阳市旗袍商会副会长……以崇敬之心溯源,用创意之作塑今,她兼顾现代人的审美观,根据穿着者个人形体、肤色、气质、爱好等,为客人量体剪裁,高级定制旗袍、创新新中式服装。

独自研发、设计高档面料,并有合作工厂特定印染。匠心工艺:一针一线优雅缝合,把每一件衣服做成艺术品,经典设计版型、线条流畅、自然呈现出女性奢华之贵却能轻松驾驭的大气之美。玺赢服饰集团公司始终秉承“践诺、精工、完美、创赢”的核心价值观,章爱君率先提出将中式符号元素和现代服饰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将中式文化服饰打造成常服并引领走入平常生活。

玺赢(旗袍、新中式服装系列作品已经成为玺赢品牌的优秀代表作,2016年度被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评为沈河区中国服装商贸名城服装设计名师、名室。2017被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评为辽宁省十佳设计师,辽宁省十佳设计师品牌。2017年9月为盛京1636——首届沈阳旗袍国际文化节旗袍独家设计制作。2018年度时尚盛典中被评为年度时尚人物奖。2018年6月玺赢服饰获得辽宁省满族服饰保护与研究成果展服装工艺类一等奖。

(缘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