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罗马西班牙广场酒店突发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8-09-19 09:27:03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胡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意大利首都罗马世界著名奢侈品商业中心西班牙广场一家高级酒店突然发生火灾。事件曾一度引发了酒店旅客的和周边游客的恐慌,所幸大火及时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位于罗马市中心西班牙广场的西班牙大酒店顶层的客房突然起火,远远望去西班牙广场冒出的滚滚浓烟清晰可见,酒店的走廊到处都是弥漫的烟雾,并散发出刺鼻的气味。一时间火灾曾引起了酒店旅客的惊慌。

消防警队赶到后,立即紧急疏散了酒店内的所有旅客,并动用高楼高压灭火机械专用车辆,迅速扑灭了大火。

目前,有关酒店发生火灾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除酒店失火楼层外,其它楼层的仍可继续居住,酒店已恢复正常对外营业。

(胡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