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冷菜交流赛成功举办 弘扬彭祖烹饪技术

发布时间:2018-09-19 10:30: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朱献礼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19日讯 2018“今世缘•国缘”杯首届淮海美食文化节暨万通酱醋徐州冷菜交流赛于9月17日在江苏省徐州市美好食客大酒店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美食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为目标,通过“参观展示、比赛竟技”的方式,充分展示餐饮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树立工匠精神,提高质量与服务水平,推动当地乃至全国的餐饮管理服务的步伐。

此次活动由江苏厨师行业协会、淮海在线、徐州恒顺万通食品酿造公司、今日淮海、“漫香云”曲艺茶馆、徐淮网、御印国缘兄弟联盟协会共同主办;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徐州营销中心、徐州市滴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冷菜专业委员会 、美好食客大酒店承办;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委员会、帮厨网、中国名厨网、徐州彭祖味餐饮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中华餐饮技术交流协会会长、国际食品设计家协会秘书长李玉芬,江苏省节庆协会副会长、江苏师范大学兼职教授闫书杰,中国烹饪大师王树长、胡传富、谢金华、谢跟党,非物质文化遗产彭祖烹饪技术传承人戚明春以及徐州及周边地区餐饮界的厨师,国家、省市的媒体代表参会。

非物质文化遗产彭祖烹饪技术传承人戚明春先生介绍了在挖掘菜肴方面所做出的成绩,此次厨师代表展出的冷菜品种多,色彩与造型搭配符合百姓的审美要求,让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同时,他还向大家推出了万通系列酱油与豆瓣酱等调料,对于制作绿色美食中的重要作用。中国国缘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江苏省餐饮协会副会长任大龙作了电子商务讲座,让大家了解掌握餐饮软件帮助管理的作用。下午,会议表彰了在徐州冷菜交流赛中获奖的选手们,通过表彰先进形成赶学帮的学技术的良好风气,提高餐饮企业的菜品,更好地服务于顾客。徐州恒顺万通食品酿造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端峰介绍了“中华老字号企业”的发展历程,推出了酱油、食醋、黄豆酱、料酒等产品的特色,这是淮海经济区最大的高调味品生产基地。

徐州冷餐赛活动现场,看到展出了餐饮相关调料企业—徐州恒顺万通食品酿造有限公司与今世缘酒业的展览,今世缘酒业厂方代表袁红向记者介绍了酒厂在周恩来的故乡淮安,公司积极开发新品满足市场需求,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建立和谐美好社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江苏聚贝连锁、徐州美好食客餐饮有限公司马运强总经理对记者说: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为己任,把彭祖菜肴发扬广大,现已经在徐州有五家门店,全国发展了二十多家餐饮连锁门店,企业的成功得益于党的政策,餐饮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感恩关心企业发展的各界领导与朋友。

“今世缘•国缘”2018首届淮海美食文化节暨万通酱醋徐州冷菜交流赛的成功举行,将有力地推动徐州乃至更多地区发扬中国工匠精神,开展厨艺大比武活动,以美好菜品满足百姓的需求,扩大内需,有利于中国餐饮行业朝健康发展轨道发展!



(刘涵 朱献礼)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