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派员赴日本开展旅游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0:36: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黄仕权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0日至14日,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瓦标龙率团赴日本就旅游产业开展考察交流,独山县派员参加。

考察团先后到日本京都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开发、民宿的打造与运营,箱根温泉的开发与营销实地考察,并到牧之原市、日中平和观光株式会社、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拜访,向日方推介黔南、独山文化旅游资源,双方就旅游开发、营销、服务以及旅游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考察,进一步拓宽了独山旅游开发运营视野,加深了双方了解,日本精细精致、崇尚自然、以人为本的旅游开发理念使考察团深受启发,独山将认真吸取日本旅游开发与服务成功经验,为下步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原标题:《独山派员赴日开展旅游考察交流》)


(黄仕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