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欢庆佳节 贵州独山水族端节将于10月9日开端

发布时间:2018-09-20 11:06: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韦龙秋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0日讯 9月15日,有着天下第一端之称的水族端节,在都匀市归兰水族乡正式开端。贵州省水家学会独山分会为庆祝开端,也组织该县水族同胞近两百余人欢庆佳节。

近年来,随着国家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开展,越来越多生活在“一方水土养不活一方人”偏远山村水族同胞们搬迁到了县城生活,为了团结和稳定水族移民到县城的群众安心落户,今年独山水家学会邀请他们免费参加开端庆祝活动,勉励他们通过努力,自力更生,更好地融入新环境、新生活。

据介绍,今年独山县水族同胞端节将于10月9日开始,从玉水镇温泉村韦家端开始,至10月22日,该镇合力村杨家端结束。(原标题:《独山水族端节将于10月9日开端》)

(韦龙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