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8-09-20 17:38: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0日讯 近日,新华指数、高德地图联合发布《2018中秋·国庆出游指数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蕴含着独特历史文化价值的红色旅游再次成为热点。

国庆节即将到来,随着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红色旅游景区的游客来源已由过去的单位组织为主,逐渐转变为单位组织和游客自主出游并重。

《报告》预测了今年国庆最受欢迎的十大红色旅游景区: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位列榜首,此外还有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湘潭市毛泽东同志故居、吉安井冈山风景区、丹东鸭绿江断桥、保定狼牙山景区、绍兴鲁迅故里、遵义会议遗址、中山的孙中山纪念堂以及广安邓小平故居。人们纷纷缅怀革命英雄,弘扬爱国情怀。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