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在京津冀精准营销 引客入宁落地开花

发布时间:2018-09-21 10:59: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1日讯 今年6月11日-21日,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赵明霞副主任带队,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处牵头组织五市旅游委、六盘山旅游集团以及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贺兰山岩画、黄沙古渡、黄河大峡谷、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西夏风情园、火石寨、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宁夏中旅、完美假期国旅、招商国旅、新文化国旅、光大国旅、文化国旅等旅游企业代表近50人的宣传促销团,先后在京津冀地区开展宣传促销。亲民、精准的旅游营销给各地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宁夏旅游企业与京津冀等地旅游企业之间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的宣传促销,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没有局限于旅游展、推介会等“高大上”的平台,而是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走访大型旅游企业中,进行精准营销,面对面的交流,现场达成客源互送协议。亲民化的营销给京津冀等地的各旅游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感动当地旅游企业送客入宁。

宣传促销结束后,宁夏完美假期国际旅行社紧盯促销期间达成的送客协议,历时3个月,多次与天津盛世炜佳集团沟通对接,最终促成京津冀地区、黑龙江、山东等5省10市社会体育群体千人赴宁夏开展体育旅游交流活动项目的落地,为宁夏60大庆献礼。

京津冀地区、黑龙江、山东社会体育群体千人赴宁夏体育旅游交流活动共分2批,首批600人已于9月18日抵达宁夏,与银川市群众体育团体在湖滨体育馆举行大型“红玛瑙杯”京津冀鲁宁群众体育项目交流展示大赛。第二批1400人将于10月上旬来宁。交流展示期间还参观了镇北堡西部影城、沙湖、沙坡头、森淼国际酒庄、奇石山等景区,让京津冀等地群众体育爱好者充分感受了塞上江南的美景和宁夏人民的热情。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