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沈阳中秋夜 "大钻石"成最美爱情见证地

发布时间:2018-09-22 12:24: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缘水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2日讯 晚间的沈阳“大钻石”流光溢彩,更加映衬着几百对有情人的幸福神采。在“全世界最美爱情见证地、全世界最好室外婚礼举办地、全世界最佳新婚旅游目的地”的盛京大剧院,“大钻石相约·有情人赏月”活动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由沈阳文明办、中共沈河区委宣传部主办,沈河区文体局、沈河区旅游局、沈河团区委、沈阳荟华楼珠宝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在活动现场,乐队演绎动感、潮流、炫酷的爱情趴,见证爱情的平凡陪伴与长久的相恋,一次牵手,一世永恒。与会青年人群在网红玫瑰花墙前留下美丽的身影,从土味情话墙上学“撩妹”技能,托声音邮局寄出珍藏在心底的话语,用“冰冻时间”感受特效拍摄的酷炫。土味情话,网络流行词。因简单明了,又趣味十足,撩人技能高超而爆红。“声音邮局”,扫描二维码用录音设备录下你的心情或者祝福,寄给远方的亲人和朋友。对方收到明信片,扫描二维码,即可听到从“声音邮局”寄出的声音。

                       


“冰冻时间”,顾客使用冰冻时间拍摄系统,感受冰冻时间拍摄系统的震撼,在10秒内生成专属的个性短视频,体验电影特效背后拍摄的乐趣。



每晚相约在盛京大剧院,“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月圆,浪漫相遇,让大钻石与浑河,共同见证最美爱情。据悉,9月21日至24日连续四天,“大钻石”精彩不断。


缘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