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胡晓剑率队到贵州独山调研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2 13:43: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袁燕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2日讯 9月21日,黔南州副州长胡晓剑率州旅发委、文广新局、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到独山,调研中秋、国庆“两节”前旅游安全工作,以及旅游“九大工程”推进落实情况。



副县长戎华樱及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胡晓剑一行来到净心谷景区,察看景区建设情况,并走进景区正在打造的“第三休闲空间”——朴语水岸,察看了解其度假酒店、茶室、书吧等建设进度、建筑风格、运营情况等。该项目是朴语旗下继首个山系高端野奢酒店——朴语山居之后的又一力作,采用复古原木建筑、石墙小院、木雕等中国元素与北欧设计风格相结合,依溪而建,目前,朴语度假酒店、餐厅已投用。



胡晓剑对朴语水岸的规划理念和建筑风格给予肯定,他说,当下,随着城市工作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更向往农村生活,朴语水岸要抓住市场需求,结合影山特有的文化底蕴,在“庭院文化”建设上下足功夫,让游客来到这里,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胡晓剑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独山要超前谋划,加强与周边县市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好独山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优质旅游资源,发挥好独山旅游集散中心作用,增强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独山旅游形象;要时刻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加强对旅游景区、特种设备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督,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真正让游客在独山之旅安心、放心。(原标题《胡晓剑率队到贵州独山调研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袁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