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旅游亮相2018东京旅游展 熊猫元素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8-09-22 14:25:5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2日讯 日本东京旅游展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展会之一,每年有十五万以上的观众参与。2018年东京旅展于9月20日鸣锣开幕,四川旅游在此盛会精彩亮相。



在中国馆展区,四川代表团的熊猫元素吸引眼球,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司巡视员张西龙、中国驻日本旅游办事处首席代表王伟,众议院议员.内阁府副大臣坂井学先生、众议院议员二阶俊博之会新风会高坦太郎先生、日本旅行业协会部长渥美向前,以及日本旅游协会、日中和平观光株式会社、旅游周刊、及日本重点旅行商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四川旅游现场推介。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谢海银向来宾介绍了当前四川旅游发展概况,并向日本旅行商发出热情邀请,希望通过旅游推动两地旅游业界和民众的交流交往合作。拥有三项世界遗产的都江堰得到海外旅行商的积极关注,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文学菊如数家珍地介绍起都江堰的旅游资源和各项海外促销政策。



四川省旅发委在现场举行了两次四川旅游说明会,通过大熊猫氛围营造和有奖问答,吸引众多海外旅行商关注,人气爆棚。日本竞技旅行社负责人就四川旅游合作来专程来说明会现场进行了洽谈。



四川省旅发委二级巡视员谢海银指出,四川正在大力推进对外开放,日本是四川旅游重要客源市场,四川将借助东京旅展,积极开拓海外旅游市场,为进一步促进四川入境旅游发展提供新机遇。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