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召开人大"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14:31: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阮霞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2日讯 9月21日,贵州独山县人大召开“脱贫攻坚,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龙斌、周军、张永扬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独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方案》,各镇人大汇报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分别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牢牢把“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放在首位,明确活动主题,履职尽责,抓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认真实施“五个一批”和“三保障”,使各项工作条理清晰,问题明确,做到实施有力,成效明显;要多形式、多手段、多渠道组织活动,着力在理论同学习、工作同谋划、入户同走访、发展同研究、困难同解决、宣教同上阵、工作同监督、组织同建设、作用同发辉、责任同担当十个方面下功夫,因地制宜制定出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工作措施,发挥各级代表职能作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要建立台账,完善信息,打造代表先锋,收录脱贫攻坚工作中亮点足、特色鲜明的事迹,提炼精华,树立标兵,彰显人大代表风采;要做到主业、主题两不误,齐抓共管,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上职能作用,促推独山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原标题《独山召开人大“脱贫攻坚,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会》)

(阮霞)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