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景德镇举办“庆国庆 迎省运”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09-25 10:18: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5日讯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 “庆国庆 迎省运”广场舞公开赛暨周边地区舞蹈邀请赛在昌江区体育学校举行。景德镇市及周边地市48支舞蹈队700余人参赛。《五星红旗》、《花木兰》等13个舞蹈获一等奖,《和谐中国》、《十里红军》等 17个舞蹈获二等奖,《爱我中华》、《梨花颂》等12个舞蹈获优秀奖。

本次广场舞公开赛旨在庆国庆迎省运,进一步推动昌江区全民健康活动的发展,提高体育舞蹈竞技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各参赛舞蹈队表演的精彩节目,带给观众一场美的盛宴。《五星红旗》通过一面五星红旗的引领,将激昂的音乐与柔美的舞姿相融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星空舞蹈队是参赛年龄最小的一支舞队,他们表演的舞蹈《花木兰》动作整齐划一,用舞蹈语言形象生动地展现了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舞蹈《中国茶》一步入赛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蓝色缀花绢伞、红色旗袍的婀娜女子款款而来,好一幅江南风情演绎,令人神往;《中国范儿》充满激情的舞蹈带着热情,透出活力,洋溢自豪。

据悉,此次赛事由景德镇市昌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昌江区教育体育局、昌江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昌江区体育学校、景德镇市国际标准舞学会协办,江西省鄱阳鱼王水产有限公司提供了本次活动的赞助。

“爱心企业”江西省鄱阳鱼王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正魁先生表示,广场舞是健身运动的最好形式,支持舞蹈活动是企业家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和最好形式,他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体育舞蹈事业。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