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长沙14对新人:中秋举行高空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8-09-25 17:28: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曾诗珈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5日讯 在抖音,作为星城地标,它比湖南广电大楼还红:想必下一个“爱情表白圣地”、以及“网红旅游打卡点”,业已诞生在湖南长沙市中茂城——2018年9月24日下午,湖南卫视名嘴、“爱的时钟”首席设计师李锐,见证轰动长沙的高空集体婚礼。

情满中秋夜•爱在圆满时。2018年中秋佳节,在中茂城举行的集体婚礼特别位置是——世界最大“爱的时钟”摩天轮。

“爱的时钟”摩天轮——运行一圈需要13分14秒,时钟表面直径60米,轮外装挂厢体360度透明的轿厢30个;其中,特别定制的第20号“爱的专属”轿厢,首次曝光,今后也只会特别开放给“有爱的人”使用。

为爱加冕,如此新奇的屋顶高空浪漫,由张玉章、左龙等14对新人率先体验;他们在“爱的时钟”之下,各自挂好同心锁,然后在百米高空,度过值得纪念的“13分14秒”新婚之旅。

随着14对新郎新娘的浪漫拥吻,长沙市“爱的时钟”天空餐厅,也正式宣告启动,成为华中首个摩天轮天空餐厅。

一对对情侣,在近百米高空的摩天轮内,与心爱之人欣赏夜景,静静相对品味美食,体味这刻静谧所带来的美好,许下关于爱的诺言。

摩天轮与天空餐厅的结合,放眼全国也不算常见,除了获得高空体验、品尝琳琅满目的美食套餐,也吸引远近市民纷纷体验。果不其然,开业当天,慕名前往的消费者,大排长龙,快人一步收获这新奇浪漫的用餐体验。

从湖南卫视名嘴,跨界到设计,该产品首席设计师李锐,分享他对爱的理解、以及打造“第20号轿厢”设计初衷——“简单而纯粹的爱”。

李锐同时表达他对“爱的时钟” 天空餐厅设计初衷:“经得起时光历久弥新歌颂的,莫过于‘爱’;而摩天轮,更是幸福和爱的不二代表;所以,我想能不能把两者合二为一,给爱造一个信物,为爱发声”。

可能是华中最会玩的商旅文娱综合体——中茂城,从规划之初就呈现了令人惊喜的爆款本质,开业以来更令人惊喜连连。贯彻时尚娱乐属性,搭载芒果IP的中茂城,这次又为华中地区献上一处活力地标。

未来的长沙东北角,还会涌现中茂城的哪些爆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默轩 曾诗珈)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