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秋宁夏迎游客54.35万人 旅游收入2036万

发布时间:2018-09-27 15:58: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楠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9月27日讯 2018年中秋节期间,宁夏各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54.35万人次,营业收入2036.10万元;各主要农家乐共接待游客10.92万人次,营业收入793.59万元。

9月以来,宁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为中秋旅游市场宣传添柴加火,2018“中国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白云亲吻蓝天·黄河拥抱沙漠”、“神奇宁夏”征文评选等活动,通过宣传宁夏丰富的自然资源、秀丽的塞上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特色的回族美食,吸引周边地区游客。

节日期间,正值庆祝宁夏成立60周年之际,蕴含着独特历史文化价值的红色旅游再次成为热点。节前,将台堡革命遗址公园建成向公众开放,作为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园内重要的组成部分,拓展了红色景区的空间,丰富了红色景区内涵,成为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内一处靓丽的风景线。以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为主的经典红色景区,受到广大游客的极大欢迎,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及同心红军西征纪念园免费向游客开放。红色旅游景点再度燃气新时期游客的红色初心。

(伍策 楠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