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之夜 一幅画卷浸入本真生活(组图)
发布时间:2018-09-28 17:0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周庄古镇,越夜越美丽,千灯万火,光影打造的周庄夜,以一幅幅灯为画卷,展示着古镇人原生态的生活。


   

 

具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水乡周庄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点亮了江南的夜空,成为了中秋以及国庆最值得推荐的国内游首选目的地。



如果说白天的周庄是一位古典清丽的素颜少女;到了夜晚,流光溢彩摇曳生姿的周庄就是一位妩媚的熟女,满溢的柔情热烈,那些与水相融的琉璃光中,桥、灯和弯弯的流水、分明就是一张娇媚含情的绝世容颜,烟波流转顾盼生辉,而这如水的眼眸深处,又透着古镇千年不变的情怀,凡尘旧事,欲说还羞,唯有走进,走进周庄,走进周庄的夜,去触摸、去感受、千年的灯火传诵。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