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古冰山步入秋天童话世界 成广告热门拍摄地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刘国兴  |  责任编辑:路遥

 


近年来,景区先后被评为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最具有吸引力新美景、四川最佳休闲避暑胜地、四川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四川最值得期待旅游目的地、最佳红叶观赏目的地、最佳婚纱摄影基地等多项殊荣。同时也是央视纪录片《长征》、电视剧《雪震》、《藏地密码》、《职场也是技术活》以及电影《红色土司》等影视片的主要外景拍摄地。



(尤紫璇 图/刘国兴)


附: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关于门票优惠政策调整公告

各旅行社及广大游客朋友: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 四川省老龄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实施<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通知》(川民发〔2018〕102号)文件精神,自2018年10月1日起将对景区优惠门票、免票政策进行部份调整,具体公告如下:

1、门票半价优惠:60周岁至64周岁的老年人(国家法定节假日)。

2、门票免票:65周岁以上老年人、60周岁至64周岁的老年人(非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门票免票。

此政策执行时间: 2018年10月1日起。

特此公告。

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18年9月28日

<  1  2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